五月的某天早上  

ki拔正在吃早餐    我正趕著梳妝出門

結果我一出房門

就看到門廊地上  有一攤黑色團狀物(如下圖)

貓昏倒了?!?

近看..................................................

原來  是一隻黑貓  動作實在瞎弊

而且  一動也不動

嚇傻我了

我問ki拔: 這隻貓躺了多久??

ki拔說: 我不知道  我出來吃早餐的時候  他就躺在這....

先說明一下我們家早上行程

起床後,我先餵四隻狗吃飯---再來  ki拔就帶三隻狗(Taco kiki 阿龐) 到有遮雨棚的頂樓尿尿

----三隻狗就待在頂樓  直到我們下班回家---我們家只有Dede+三隻黑貓顧家 

照上述的行程   這隻貓在三隻狗上樓後   就開始囂張的躺在這

至少躺了有10分鐘

完全不理會旁邊還有隻狗

IMG_0002.JPG

 

我馬上飛也似的拿起相機  趕快拍

經過他旁邊  他還是不動

我真的懷疑他昏倒了

側拍如下

IMG_0011.JPG

 

前頭拍如下

眼睛就這樣睜得很大   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是根本就在放空??!!

IMG_0008.JPG 

 

之後的15分鐘  我們出門上班了.....

他  還是維持這個姿勢....................................................不知道躺了多久

 

他就是我們家的搞笑黑貓  

快九歲的貓爸爸    黑豆先生

真是有夠沒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