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時間已經結束~~所以kiki麻已經進入統計的階段

確定網路賣家  是露天拍賣賣家(可點入!!)

價格 340元/件(M)  

        280元/件(S)  

 

登記購買的家長及數量如下(請確認)

1. kiki麻-------------4 件M

2. Seven麻----------1 件M

3. Pony麻-----------1 件M

4. 熱狗麻-----------1 件M(收款)

5. boss媽-------------1 件M

6. 哈比麻------------1 件M(收到匯款)

7. Bruce拔-----------1 件M(收到匯款)

 黑豆麻(妞妞)----1 件M (聯絡不上取消......)

9.鴨咪麻-----------1 件M(收到匯款)

10.古力麻-----------1 件M

11. Puki哥&姐-----1 件M(收到匯款)

12. 豆鼻鼻-----1 件S

        總計  13 件 (M)  1 件 (S)


我今天會發e-mail通知各位家長  匯款帳號, 金額及領貨方式

有留連絡電話的我也會同時以手機簡訊通知收信

請各位家長盡快匯款   匯完請提供帳號末五碼  以供查帳唷

(但是~~黑豆麻!!!!我沒有收到你的聯絡資料耶!!!聯絡不上你...只好幫你取消了  sorry~~~)


如何面交拿貨???

目前ki麻有幾個方案可供選擇...

1. 不要出站之板橋新埔捷運站 (不用浪費錢出捷運站~我進去拿給你)

2. 板橋三民路家樂福 (因為有家長提到 所以列進來)

3.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館廣場草地 (因為我晚上在那蹓狗)

4. 板橋海山國小國中高中學區附近(我們家是地頭舌)

5. 中和 Costco好市多 (純粹是因為我也很常逛..所以列進來)


kiki麻下午就請廠商寄貨

這樣   明天8/21就可收到

週末(五六日)可以與各家長相約面交

 

耶耶耶耶~~~~感謝大家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