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kiki麻我實在太忙了
忙到瘦了兩公斤  跟神經病一樣  每天都在加班


本來今天幻想可以準時回家陪小狗們玩耍  幫他們慶祝生日的
結果  很雖的  還是得加班到天荒地老.......
只好繼續拜託  我老姐帶狗們出門溜搭和玩飛盤
等到我回家....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了

不過  我還是要意思意思幫阿龐和dede慶生的啦

一直想不到什麼有創意的慶祝方法
也又沒有時間幫他們去買蛋糕
所以..............................
只好   把上次跟媽寶麻拉塞聊天的時候  想到的爛方法
拿出來用一下...
那就是............厚片吐司+蠟燭
而且我還很有誠意的把厚片吐司烤得香香脆脆唷!!!      


五片厚片吐司~~~~~(其實一片是偶的啊)
 


兩位壽星+笑得很燦爛的我老姐Rita



老媽ki這張不知道在掙扎什麼~~~~



後來  發厚片吐司之後才發現
兩位壽星阿龐和dede   竟然不會吃整片的厚片吐司
看著土司發呆  傻在那裡.....唉  遜掉了
最後還是出動我這狗奴才  幫他們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真是好命阿~~~~
還是老媽Ki和Tacoco厲害....用秒殺的速度就客掉一片厚片吐司




最後~~~~祝福所有小寶狗們  
Deko Denny 阿龐 pony Dede koni~~~都要幸福快樂  又平安唷
kiki麻和老媽ki永遠愛妳們啦^^(當然還有快脫離苦海的阿兵哥ki拔也愛你們啦)

 
ps....怎麼我們家慶生趴這麼寒酸阿.....
    還是媽寶麻家的慶生趴有誠意....唉阿~~~~~汗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