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Dede和Taco打架打得比之前凶很多
我門家也都沒人在家  所以沒人能勸架
前天下班回到家  發現已經有打出一些小傷口
我都還能稍微處理

但到了昨天   下班到家
就發現Dede和Taco的頭上都是口水  而且很多
一想就知道她們又打架了
兩隻身上   隱約都看得到有流血的痕跡
Taco整個窩在角落  看起來很痛  精神很差 耳朵也垂一邊
Dede精神就看起來還好  還會稍微歡迎我回家


結果開始幫Taco清傷口  才發現  昨天真的打得很兇
真的很嚴重   Taco精神真的很差
我有點擔心了
但是在台北  我不知道我能信任誰  信任哪一家獸醫院
所以  我還是拿起電話  撥給在台中的惠敏
直接帶著兩隻狗衝到台中  熟悉的醫院

Taco右半邊頭部  頸部和胸毛  全部能剃的都剃光了
因為都有大大小小  深深淺淺的傷口
也腫了兩大塊  不知道是什麼的團塊
耳朵裡面也有傷口
精神也真的很不好  惠敏幫他量了體溫
才知道他發高燒
於是讓他在台中住院  打點滴

Dede的傷口也分布在頭部
在剃了毛以後也發現大大小小  深淺不一的傷口
只是  沒有咬到脆弱的耳朵   精神看起來似乎還好
還願意吃東西  跟著我走來走去

我沒料到  我們家的狗會突然發起狂來打架
從以前到現在   偶而吵架  打鬧  似乎都很平常
最近  從上上禮拜開始  家裡幾乎白天就都沒人在家了
加上 我們家是正對國小後門的一樓   客廳大門是透明玻璃
下午小學生下課後  常常會人來人往經過
我媽之前跟我提過  有些小學生   常常會拍玻璃 基基瓜瓜的看狗
我都覺得  沒關係阿  讓他看吧
可是  今天發生這樣的打鬧  我才想到
或許是我們家的環境   充滿了噪音和騷擾
才讓原本個性比較敏感的Dede和Taco    發了狂互咬吧
就跟我們人一樣    如果常被騷擾被吵   就會有揍人和罵人的衝動
現在   我只能想到這樣的理由來解釋這樣的情景

我很傷心
看Taco受了這麼重的傷   這麼虛弱的住院
我不想去怪Dede  
雖然她平常好像有時候嬌生慣養了點
但是   發生這些事應該有原因的
只是我沒辦法百分之百的確定是為什麼

今天早上的Dede 看起來也有點虛弱....

現在只希望Taco  Dede能快快恢復精神
Taco快快復原回家
之後 為了防止我不在的時候又發生   只好先把Taco和Dede隔離開來
然後  把玻璃大門的鐵鋁門拉下  防止不必要的噪音和干擾

現在突然好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和狗們的家
在安靜的山區
有花有草有樹  沒有機八的小孩干擾  沒有突然的鞭炮聲和喇叭聲
沒有常常經過我家大門的路人
................................................................................

明天晚上  要再去台中
希望Taco可以回家
還好有惠敏阿姨可以靠.....

唉~~~~~~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