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集~~~

 

當然   台灣處處是朋友  對小狗們來說也是低

 

 

 

高雄認識的第一個小黃朋友 ( 幾天後在這裡其實又認識一隻柯基小朋友  但是忘了拍照....悶)

kiki:   hi~body  南台灣的朋友你好!!!

 

認識完朋友  繼續玩飛盤

但是卻發現有一隻小朋友脫隊  竟然懶惰不跑   也不想玩飛盤

瞬間變身為一隻"龐龐牛"

後面叉腰的kiki拔: 龐龐~~~你太懶惰了  這麼胖還偷懶!!!!

 

龐龐:  亂說~~我哪裡懶惰  我只是靜靜地在享受南台灣的陽光好嗎.....而且我哪裡胖了  我儂簽合度好嗎

 

在放棄了對龐龐牛說教以後

kiki拔繼續和殘存的狗們玩她們的飛盤  而我繼續亂拍照

結果在過程中竟然發現   玩飛盤也出現寓教於樂  深具教育意義的項目

 

那就是  "Taco先生飛盤教室的開張囉"~

 短腿狗請注意這裡!!

  比頭還大  又有中洞的飛盤玩法其實有好幾種

以下就聽Taco叔叔詳細道來...............

 

-------------------------------------------------------------我是分隔線-------------------------------------------------

 

首先...一定要敎會大家最基本的飛盤擒拿術.....

傻笑  裝沒事的用腳壓住飛盤  就可以穩拿飛盤

還能夠藉此偷休息

 

再來  就是基本功了

正咬飛盤邊 

但是  這對短腿的朋友有點吃力

必須把頭抬的高高的才好走路

也可以咬住下方  這樣不用抬頭唷

(助理Dede小姐示範中)

 

側咬飛盤邊  輕鬆好拿

但同樣對短腿朋友比較吃力

 

接下來  就是進階版了  需要花各幾年才學得會

因為叔叔有練過  所以小朋友不要亂學  拔拔麻麻在旁邊才能做

 

看到了嗎

這就是所謂的套頭術

取代基本咬法

不會造成短腿族的不便

輕鬆省力

 

近照如下

雙耳後收  以方便迎風  才能快跑

眼睛撐大  才能一目千里

 

側照如下

 

再來的就是進進進階階階版

還是一樣  身邊沒大人絕對不能做

 

是的  就是傳說中最夢幻的飛盤套脖術

只有脖子纖細  腳短如鼠的成年帥犬才能辦得到

可以說是一舉數得非常貼心的技能  

 

能夠非常貼心幫拔拔麻麻拿飛盤   以防止老人家拿飛盤拿到五十肩

但是有自殺傾向和脖子很粗的朋友   請不要做這個動作  以免發生意外

以上就是"Taco叔叔的飛盤教室".....

 

最後 就附贈Dede小姐的甜美照  外加高雄市美術館的草坪背景 

再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萬事吉祥又如意啦!!!!


 

 

觀看所有照片在這唷.....點我點我!!!!

ps...大家沒事可以找我們玩耍唷~~~~我們家進階為有車一族了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