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打破懶惰鬼上身成不了大事的屁話


所以  喝口水  吃個飯  繼續來坐在電腦前po今日第二發 


 


今天   是一個轉涼下著毛毛雨的星期天


窗外開始轉陰   傳來陣陣雨滴聲  


專心看著HBO電影台  不知道在演什麼的 "魔男生死鬥"


打發悠閒午后的我


此時並沒有發現我們家似乎也跟著電視內和窗外


壟罩在一股  不一樣的氛圍中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氣份如此的耐人尋味


 


 


是一顆小紅球


似乎隱藏了千年的秘密  


讓這兩個  平常看和睦  互相保留一點距離  卻又不失親近


偶而打鬧玩耍  不曾打鬧的母女


進入對峙的情景


 



老媽ki:  我不會退讓的.....好歹我是你媽  玩球的經驗值高達365x4=1406 


               老娘咬過的球  可比你大過的便還要多呢.....休想會讓你


女兒De: 我的脾氣可不是好惹的....平常不咬你  是尊敬你生我育我那一個月...這顆球  我是要定了!!!!


 


 


這一顆小紅球


究竟藏了什麼秘密呢


讓兩個女人(犬)   對峙了至少30秒


讓我這旁觀者  還能夠不疾不徐的轉身  拿起相機


調好模式   按下快門時


他們還是在定點對峙


不懂   


這戰爭的起端  真的是為了一顆不起眼的小紅球嗎?


 


接下來的情況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


到底是誰拿到了這顆球.....


 



是的   正如同照片中一般


已經愛耐不住   率先以光速移動的  就是老媽ki


可惜移動的速度   並不是我的相機可以捕捉得到的


所以  只能呈現老媽Ki的模糊身影


 


最後呢     老媽ki成功的搶到這顆小紅球


不過  卻在五秒後


甩來甩去的結果下


把球甩到了另外一頭 


(客廳被木板隔成兩半  一邊為狗們活動區  一邊為凡是非人類過來  格殺無論區)


再也拿不回來


(除非是我大發慈悲幫他們撿球   但是我通常是以不鳥應萬變  不然會被捲入幫狗丟球的無止境旋渦中)


 


最後     戰爭對峙的剩下


只是兩隻狗    無奈的眺望  和期待


而我    收起了相機     繼續看我的HBO.........



老媽ki: 誰來幫我檢個球阿....要不是我怕格殺無論  不然以我蹻健的身手  早就飛躍了屏障


              拯救我的小紅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