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麻我因為想看到了朋友的數位單演拍出來的美美照片


實在是很羨慕


所以之前才買了G7  想要也來認真拍一下低


結果咧~~~~~~可憐的相機買到現在還是不小心被我冰封了一陣子


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把她完全搞懂啦      真是的....唉


真是懶鬼上身阿.............(看我多久沒更新文章就知道.....)


 


但是阿....數位單眼真的有厲害到


我們家ㄚ龐在風景美的高美溼地  竟然儼然成為一個帥氣的媽鬥


超帥的


連我都快不相信他是偶們家醜醜的ㄚ龐了啦


所以   照片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低


 



挑望遠方    一整個有型


這張被我拿來當電腦桌面和msn顯示


 



 


回眸一笑 


阿怎麼這麼可愛啦  跟本尊一整個不像


 


以上兩張照片  要感謝外星公主臘腸FiFi拔的贊助


按我按我


把我們家龐照得這樣帥


下次可以把我拍成林志玲ㄇ.......卸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