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跟外星界的fifi和她拔麻相約來去高美溼地


我跟kiki拔   當時為了要帶誰去   僵持了很久


(kiki麻: 我要帶四隻....不管啦......)


(kiki拔:四隻太多了...洗狗會洗到發瘋....不准!!!)


最後....我只好妥協了....就帶兩隻沒去過高美溼地的小的去吧


兩隻老的ㄋ.....只好臭臉看家了啦


 


高美溼地到了...不免俗來張還沒下水照吧



一下水...小朋友們都很high唷



高美溼地果然辣妹很多唷....


短腿們一到就受到辣妹的矚目!!!


(kiki拔心理OS: ~~~應該帶辣妹殺手Taco來的....可惡~~~失策)





沒想到....FiFi竟然壯到滿跑~~~~



兩隻小的....真的很high~




跑累了...當然要先喝口水...休息一下囉


(kiki拔當天扮演好男人腳色...負責照料狗們)






太陽快要下山時的高美溼地...真的很漂亮ㄋ



休息後的狗們...繼續跑跑~~




太陽快下山...加上突然烏雲密佈


平常壞事做太多  狠怕被雷劈的我門...就趕緊沖洗回家去囉


 




 


回家前....一定要去停車場沖洗一番  把沙子都沖乾淨的


而且  這次kiki麻帶足了毛巾和洗毛精


要把小朋友洗乾淨  不然被兩隻在家裡顧家的老的   聞到海邊的味道


就會被發現  我門拋下他們出去玩樂啦


 


高美溼地   狗們真的都很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