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帶著龐龐哥去拿掉蛋蛋


因為隱睪  有一顆蛋很不爭氣的還在肚子裡....


所以這次的手術比一般拿蛋蛋還要複雜  必須開腹找蛋...


也不一定找得到  那顆消失的蛋


而且傷口會有兩處...也比較大....


因此  手術的前幾天  我實在是有點擔心害怕.....


很擔心找不到那顆蛋....老了以後它變成腫瘤  還要再動一次刀


也很擔心很娘的阿龐會怕痛  怕打針...


 


不過還好   一切都是我多慮了啦


手術在黃醫師阿姨的努力下  非常地順利唷


而且我們家阿龐哥果然是條男子漢


打留滯針不哭不鬧


只是手術後該個小小兩聲


回家臭臉大概2個小時  


 


這是我幫龐龐做的一個隔離小病房


不過龐哥好像不喜歡.....


而且  Taco和小dede竟然在前面上演相親相愛的肉麻戲碼



 之後  竟然當天晚上就回覆正常了


開始跟我要東西吃  還要抱抱


好像肚子上沒有傷口似地....真是勇猛阿


龐龐:  我口是男子漢...一點小傷口算什麼....



Dede: 哥哥....我會陪著你的......



老媽ki: 麻麻...你把我兒子怎麼了....



今天早上  出門尿尿  竟然還想狂奔...真是嚇壞我門兩老了


 


阿龐龐真是勇敢的北鼻阿.....竟然當天晚上就精神異異了  帥ㄝ


 


(ps...大家有沒有 發現....我們家的豬們都是裸體的ㄋ...真害羞)


(ps.....kiki麻買到新相機了啦...所以一定會新增一堆照片的啦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