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遭汙染 美回收「愛寶」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 2007/04/02 07:10 記者:編譯陳世欽/報導



華盛頓郵報一日報導,獲悉所屬十七處寵物食品生產設施之一的罐頭遭三聚氰胺的麵筋粉汙染之後,美國雀巢普瑞納寵物照料公司決定召回特定日期生產的愛寶牌(Alpo Prime)肉塊加醬汁(cut and gravy)系列濕狗糧。


雀巢普瑞納發言人蕭普強調,受到汙染的寵物食品「產量有限」,愛寶牌的產品仍然安全。他說:「有問題的只是愛寶牌多種罐裝食品的其中一類,乾狗糧、貓食品未受到影響。」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最近陸續接獲逾八千次有關寵物生病的通報,其中可能包括十餘起寵物死亡的案例,美加飼養寵物的民眾與獸醫通報的案例更多。


兩個星期前,Menu食品公司召回堪薩斯州安波里亞工廠製造的六千萬罐(及袋)肉塊加醬汁狗貓湯類食品。三月卅日,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主動召回貓用m/d乾糧產品。


聯邦官員最初懷疑,問題可能出自一種毒鼠藥使用的化學成分。官員隨後表示在進口麵筋粉製成的寵物食品樣本及生病寵物的尿液、組織檢體中,驗出三聚氰胺的殘跡。


雀巢:台灣貨源不同


【記者藍珮瑜/台北報導】寵物食品Alpo Prime(愛寶)的某些產品受到汙染,雀巢公司在美國已全面回收。雀巢台灣分公司表示,兩星期前,該公司已對經銷通路發布相關訊息,台灣寵物食品的貨源來自巴西、阿根廷澳洲,而非爆發遭汙染事件的北美。


 


媽唷.....希爾斯也有被波及唷 


他們不是很穩定的大廠ㄇ.......


之前我們家都吃西爾斯的咧......還吃了快ㄧ年ㄝ 


好加在.....kiki麻這兩個月不知道在high什麼  


心血來潮....幫狗們換了飼料   美士  後來又換了皇家


呼~~~~太害怕了   剛剛 看到這個新聞  一整個冒冷汗......


本來還想說  這個月吃完皇家要喚回希爾斯咧


(因為美士  皇家  希爾斯這三家...kiki麻發現希爾斯大便比較漂亮....)


呼.....看來要在考慮一下了  媽唷  媽唷  媽唷


好加在  我們家現在沒有吃罐頭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