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家的組合是"慈父嚴母"....

平常凶巴巴狗們怕得要死的通常是ki麻我....好人牌常常都是ki拔在當.....

很巧的是...狗們的組合也是這樣唷....

慈祥的乾拔co  凶巴巴的老媽ki....

 

小dede從小就很愛乾拔....常常粘著他....很愛並肩躺著....

 

阿龐龐也愛Taco乾拔.....連睡姿都一模一樣.....

 

Dede每天都愛翹著屁股親乾拔.....


甚至把嘴巴深進乾拔嘴裡...一直舔乾拔的牙齒...


沒錯.....偶就是....頂頂有名的少女少男殺手Taco乾拔....沒有人可以逃出我低摩掌....

 

但是ㄋ....dede就很怕ki老媽ㄌ....(不過阿龐不怕唷...還敢跟老媽打架ㄋ....)

Dede: 老媽...對不起....我再也不敢ㄌ啦....

 

話雖如此....ki老媽其實心裡還是愛著小寶狗們啦...

只是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情....

偶而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會幫小狗們清清尿尿便便....



是偶啦.....我就是兇巴巴嚇死人 不善於表達內心情感的已婚婦女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