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外婆ki麻轉述小龐龐的心聲….

 

 

 

話說到前天外婆說要去買東西給我們.......

 

 

 

下午四點多外婆帶著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回家...有吃的用的...

還包括一個我和我小妹從來沒看過的大玩意

外婆還很驕傲的跟外公說這很便宜ㄋ  而且根本就是為我和我妹妹良身訂做的

可是阿  真是看不出來這個大東西是什麼ㄋ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後來阿外婆就很神秘的把這個大白船拿到浴室裡了

過了一會….

外婆就很賊賊的很開心的叫我和妹妹進浴室說我門的生日禮物在裡面

我門就不疑有他的進去了

也完全不理會老媽和乾爸在後面狂叫"Don't Go"...還苦口婆心的勸我門不要被騙

不過外婆還說  這個生日禮物會讓我們閃閃動人唷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咧

真是好期待呢

 

 

後來進去ㄌ以後才知道原來是踏上賊船了

結果外婆說我們的生日禮物是 外婆無限期無限次免費洗澡券一張

 

 

之後先收下洗香香禮物的是我的妹妹

聽說我妹子很乖巧被惡狠狠地丟到大白船裡都不會動

連吹風的時候都乖乖的躺好

洗香香出來也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所以我想這個生日禮物一定啵棒的啦~~~

於是我也開開心心的被叫進去囉

 

 

可是  後來我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首先外婆先把大白船放入八分滿的溫水

再把我放進去

剛放下去的時候我嚇到快挫屎了當下就發揮我的本能手掌划阿划的

這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外婆就超high的大叫外公進來看

還很開心地說  我以後絕對會跟我拔鼻Debi一樣是個游泳高手

(不過不知道游泳是什麼呢…好不好吃ㄚ…)

後來洗完澡以後  我就開心自動的在乾毛巾上滾來滾去

因為阿我最喜歡毛巾了

不過後來就到ㄌ我最討厭的吹風….以前外婆都會拿這個偷吹我....

因為我怕我帥氣的髮型會被吹亂...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歡這個東西....

後來...要吹風的時候   一吹到我我就ㄔㄨㄚˋ到彈開

外婆就只好把我耳朵遮住抱好好給外公吹吹

外婆還說  等我長大了  就不會怕了啦....

 

 

 

等我洗香香乾乾以後就輪到Taco乾爹了ㄋ

聽外婆說乾爹也很乖洗香香的時候就像玩123木頭人動都不會動

身體也完全僵硬掉....

而且也是進大白船裡面洗唷

 

 

奇怪的是  我們老媽今天竟然不用進大白船洗香香ㄝ這是為什麼ㄋ

 

 

後來外婆才告訴我們因為老媽前天就洗過香香了

而且聽說我麻咪最喜歡吹風機了....一吹就會躺好好準備睡覺...

一附要做SPA的樣子....

難怪…前幾天晚上外公還抱麻咪上床去睡搞搞

我想上去的時候外公還拒絕我說我臭臭

所以這麼說來今天香香的我也可以去外公外婆的床上睡搞搞囉

~~~好姓份唷!!

 

 

 

不過外婆後來還一直說好可惜沒幫我們第一次洗香香照到相

真是搞不懂ㄋ明明洗澡的時候就很狼狽有失我平日的帥樣

幹麻要一直拍阿~~~~~

不過還好沒拍到不然一堆暗戀我的水美美都會被嚇跑啦~~好加在!!好加在!

 

 

 

~~~不過洗香香完真是累人

沒過一會我跟我妹子就都睡昏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