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  為小Dede敘述  外婆ki麻負責著筆

 

 

昨天(10/24)是我和我哥哥阿龐的四月齡紀念日

所以  我門兩個從外公外婆出門後就在想要怎麼慶祝才好ㄋ….

因為外公外婆照顧我門很辛苦

我門也知道這陣子外婆心情都不是很好

於是  我門決定要送他們一個很棒的禮物唷……

 

  

 

下午大概一點半….

沒想到外婆突然回來ㄌ….好加在我們早就做好ㄌㄋ….

(平常外公婆都是七八點才回家的外婆說她今天是偷懶跑回家休息的ㄋ…)

結果外婆一進家門  就大叫了ㄧ句 碼的!!~~~你們很賤ㄝ…”

雖然  我跟ㄚ龐哥都聽不懂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但是  我們想  外婆一定是開心的在大叫  稱讚我們啦….

 

 

 

 

 

很美齁~~~我跟哥哥可是很用心才作好ㄋ....

沒錯...就這是"雲海"啦....

雖然平常我們趁外公外婆不在沒事的時候就會試試看做這個東西

不過  之前都沒有這次做滴這麼好唷….

這次的雲海可是散佈在整個房間裡ㄋ….看起來超夢幻的啦!!

很像我們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唷

還好平常就有接觸時事所以都不會跟社會脫節啦  哈哈

 

 

 

 

 

而且後來  外婆一句話都沒說就低下頭去慢慢把雲海收集到一個透明粉紅色的塑膠袋裡

我想  外婆一定是要好好收藏我們的真心ㄋ

不過  外婆今天回家竟然一句話都沒跟我和龐哥說 

平常都愛瓜瓜瓜的說話ㄋ真奇怪

我們覺得阿外婆一定是感動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啦….

所以阿我跟阿龐哥決定以後沒事就要做雲海給外婆看…..

讓外婆外公  每天都很感動啦

叔叔阿姨們我們有沒有很貼心阿…..呵呵呵~~~~

 

叔叔阿姨 你們看...我很像仙女下凡齁.....

 

 

我麻咪很奇怪....一直躲在桌子底下睡覺....

外婆回來以後也一直耳朵垂垂不敢出來...

 

 

我乾拔一直在旁邊靜靜的看著我們做慶生禮物...

外婆一回家...他就完全當做不知道這件事...還假裝剛睡醒....

 

 

後來  過ㄌ大概半小時

外婆就說要帶我們出門去喝下午茶ㄌ

說是要去我們奶奶(Debi)工作的店裡玩

但是後來  外婆嫌我們兩個坐機車愛亂動騎不快  所以就決定不帶我們去ㄌ

只帶我們去外公的研究室和學校的草坪玩耍….

 

之後….玩累了外婆和外公就帶我們回家

不過很奇怪回家沒多久  外婆就又匆匆出門ㄌ

說是要去買一個禮物來慶祝我們今天四個月大…..

不知道是什麼ㄋ好期待唷….

不知道有沒有比我們送的雲海還棒呢……不知道是不是吃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