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ki麻一回到家就覺得狗子們怎麼都這麼乖巧...沒有闖禍和隨地大小便...
但是發現只有kiki一隻很熱情的跑來迎接我回家....

後來發現阿...
Taco乾爸鬼鬼祟祟的躲在沙發中間...
後來ki麻一看....
原來是沙發被搬開  後面的飼料袋被咬破ㄌ....
Taco之所以躲在那裡  是因為正在享用美食啦...
難怪...平常會歡迎我回家的他...竟然不理我...

後來..ki麻一檢查   被狗子們吃掉的飼料真不少ㄋ...
Taco  龐龐  Dede 肚子都吃得超大  都快炸開ㄌ啦...
只有kiki肚子扁扁...應該沒有吃啦....還真乖巧ㄋ  哈哈哈
(難怪ki看到我回家沒有垂耳朵..如果平常做壞事  他都會心虛的垂耳朵ㄉ...)

所以這一次的犯人應該只有三枚...
一大
兩小...
Taco還真是不良示範ㄋ..唉

不過  當下來不及拿相機把現行犯Taco拍下來啦...真可惜
只能拍拍慘狀和快爆炸的狗肚子....



被咬破的飼料一角...



(龐龐: 還有供應Buffet嗎...外婆  我還想吃ㄝ...)
(Dede: 我也要唷...記得留一點給我ㄋ...)




大肚子龐龐....





大肚子Dede....




(kiki: 麻咪...我沒有偷吃唷...我最乖ㄌ...)



(Taco: 歐  吃完Buffet口好渴唷....)
偷吃完的Taco開始狂喝水....唉....

 

之後...ki麻就默默的把剩下的飼料到進米桶裡...
沙發後面的東西也通通清光ㄌ....呼....
以後阿...絕對不能輕忽ㄌ啦.....

arrow
arrow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