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最近關心小寶狗們的大家唷….

目前  小不點和小女生已經找到好人家了….

剩下的兩隻壯丁….希望也順利找到愛他的主人唷

以後就可以辦生日派對了啦!!!!~~~~~~~

 

最近….小惡魔們瘋狂的長大

破壞力也超強的….什麼都要咬上一口

連尿尿用的尿布他們都不放過…..~~~

 

 

不過  這些小惡魔是真的很聰明ㄋ

大部分的他們都會在圍欄裡定點的尿布上尿尿了….

(不過一放出來就瘋掉了就隨便他們了啦唉阿)

而且女孩子家真的很聰明唷很會看臉色唷

每次聽到我跟ki不耐煩地發出一聲就會停下搗亂然後跑開….

不過三隻女孩小豬都是恰北北啦很會教訓她們的兄弟姊妹

另外三隻男生就真的很調皮..

除了小胖比較膽小以外….

花小頭和老大就真的皮到會讓我跟Ki拔生氣

而且還常常忘記地尿在尿布以外的地方啦….  ki拔麻清得要死唉唉

不過  男生雖然比較阿呆沒有女生聰明伶俐  但是真的很愛黏人

沒事就追著Ki麻的腳ㄚ亂跑愛跟上跟下的

剛剛….就跟著ki麻進廁所洗腳….

本來以為他們會怕蓮彭頭的….結果蓮彭頭一開…..他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然後還越來越接近蓮彭頭……

 

 

 這是吃完飯  小惡魔們瘋狂大便之後的滿山滿谷的情況….…..

 

 

 

只要小寶狗放出圍欄就開始瘋狂地玩耍….

開始跟老媽Ki玩你咬我 我咬你的遊戲

kiki常被四五隻圍攻~~~!!

有時候激烈的會讓ki拔麻害怕ㄋ…..

 

 

 

 

小寶狗玩瘋了的時候…..Taco乾爹在幹麻ㄋ??

答案就是……..在旁邊默默地吃牛皮骨啦……

最近的Taco….瘋狂愛上吃牛皮骨…..還會跟小朋友們搶….

(不要吵我啦....我要牙齒潔白亮麗啦!!!!)

 

 

 

和樂的一家子……難得的安靜....

 

 

只有愛哭鬼注意到我正在偷拍…..

 

 

連小女生也發現我在偷拍了…..

 

 

 

小不點和花花頭也發現了

 

 

 

小女生如果打不贏就會裝死….然後ki老媽和Taco乾爹就會放過她

 

 

 

老媽ki竟然打輸他大兒子

 

 

玩累了  就睡成一片…..

 

 

大小差很多的老大和小女生…..

 

 

 

睡覺還守著骨頭的花小頭….

 

 

 

睡醒了  發現我在偷拍的老大…..

老大很上相唷…..大耳朵真是可愛!!!

 

 

 

常常呆掉的小胖…..

 

 

 

這是坐在狗窩裡….被小惡魔們包圍 幸福的kiki麻歐…….

 

以上….就是我們一家八口混亂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