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一天……


Taco豬闖進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裡….


從此  過著一家四口的生活…..


過一陣子…..也有小生命要報到了


所以  趁我和ki爸還記憶猶新的時候


想紀錄下  兩隻小豬的生活點滴…..


 


 




95/4/12 這一天是我們第一次和流浪的Taco見面


因為是流浪小狗的關係….所以他看起來瘦乾八又髒西西的


看著他….就讓我和ki爸想起在家裡吃飽飽睡飽飽的kiki小豬


        覺得很心疼….一隻可愛的柯基小狗….竟然也會流浪….


所以…..我跟ki爸決定要帶他回家好好照顧一陣子….


 


95/4/14 我和ki爸從醫院帶回流浪的Taco先生了


沒想到….他跟我們家ki小豬相見歡….


第一天見面就很開心唷…..


(可惜的是...kiki已經被許配給別人了….相見恨晚阿!)


 


本來  我們想說照顧Taco到他健健康康之後就幫他找新主人的….


但是  他真的越看越可愛…..有一股傻勁


而且….跟我們家ki小豬感情如膠似漆…..


(雖然….Taco常白目到惹kiki生氣…..)


所以  我們動搖了………………………………………..


 


現在  Taco豬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雖然他是隻固執的小狗  出門愛打架  愛追貓..講都講不聽….


但是  平常的他卻傻得很可愛愛灑嬌 愛吃醋 愛吃飯


動作笨拙到好笑….(真的很像喜酣的小狗啦….)


也很黏我和ki爸還有kiki小姐….


 


↑沒事就愛跟ki小姐睡在一起….


(不過..ki小姐肚子裡面懷的卻不是他的小孩所以只是純純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